中百藏龙学院经理班一期培训——零售供应链之物流全接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66

     20161126日中百经理班零售供应链之物流全接触交流大会在中百吴家山物流基地办公室圆满结束。期间中百吴家山物流总经理李慧斌的出席,分享了关于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中百物流发展规划,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有助于学员更快了解零售供应链之物流全接触。

随着第一阶段的第一个专题采购全接触的结束,学员们在消化吸收知识的同时也准备好了第二个专题零售供应链之物流全接触的知识分享,期待着本次学习的到来。

1126日上午9点半学员在湖北经济学院校训石集合完毕,同时中百集团的职工专车也准时到达,在班长吴茂番清点好人数后,学员们依次就号入座,井然有序。怀着兴奋的心情进入今天的学习。经过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学员们到达目的地中百汉鹏物流基地。汉鹏物流基地的讲师索老师也在目的地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于是,按照预定的计划,学员们在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汉鹏物流基地,讲解货物由入库验收出库的全过程,讲解系统全面幽默生动,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到中午12点时,学员们就近在汉鹏物流中心的食堂就餐。就餐结束后,学员们稍作休息,索老师又带着学院们参观了给中百罗森和好邦便利店供货的供应链,索老师又是深入浅出的讲解一番,及时回答学员们的疑惑,参观完汉鹏物流基地,按照计划,学员们乘车前往吴家山物流基地办公室做分享报告。在分享交流会现场,中百经理班负责人杨柳老师主持,学员们自信的分享着小组的成果,其他组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分享完后,总经理李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们的辛苦付出,也相应提出改进意见,希望下次可以改进。最后是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的询问李总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通过这次的学习。让学员们亲自参观了物流基地,同时有资深的物流专业的老师讲解,学员们感同身受,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受益匪浅。

随着意犹未尽的答疑环节走向尾声,中百校企合作经理班本次课程也圆满结束。学员们的表现十分亮眼,李总的分享点评也是让我们收获良多。开头就这么精彩,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后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