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学校近日发布通知,表彰2015—2016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被评为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荣获这一奖项,市场营销系李巍副教授和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周恒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我院(含原环贸学院)毕业生共计505人,截止20169月,已就业人数482人(其中升学出国65人;4人自主创业),就业率94.45%(协议就业率76.83%;灵活就业率4.95%;升学出国率12.87%;自主创业率0.79%),各项指标均远超学校计划任务。

    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每个月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毕业就业和创业工作,要求全院师生树立就业工作人人有责的全员重视就业工作意识。学院建立了院领导、班主任与毕业生谈心制度,推进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正确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充分利用企业和校友资源开发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提供充足且及时的就业信息供学生选择。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和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