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化勇院长出席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2016年年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248

20161218日,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2016年年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来至湖北省1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省社科联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院长戴化勇教授和熊俊峰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中国经济走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开幕式上,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会长简新华教授、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同志、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秘书长杨艳琳教授作了欢迎词和发言;学术研讨中,来至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知名专家分别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技术创新、科技型中小企业产权融资、产业政策等问题出发,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会议的自由报告环节,我院院长戴化勇教授就农业分散生产下的产能过剩与工业集中经营下的产能过剩两者的差异性问题及其相关原因作了发言,并和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校的宣传,也进步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

大会开幕式

戴化勇教授出席年会

戴化勇教授在年会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