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第十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74



 本网讯(通讯员 孙康泰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2024220日周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期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在线上进行。本次会议由孙康泰老师主讲,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与,同时邀请到孙宝林教授进行指导。

 孙康泰老师的研究方向是战略库存与企业个性化定价策略。个性化定价是指企业根据消费者的估值以量身定制的价格销售产品或提供服务的策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能够收集大量的消费者数据,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零售巨头逐渐采用了个性化定价策略。

 在本次研讨会上,孙康泰老师围绕企业的个性化定价和库存策略,从多个方面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汇报。最后,孙宝林教授对课题提出了深入的思考和建议,包括如何进一步深化研究问题、扩展研究范围、提高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方面。


孙康泰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