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本科生导师遴选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曾菡 摄影报道)12日晚,我院2017年本科生导师遴选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邢宏洋,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5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2015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动员大会上,陈新武介绍了遴选流程,强调了导师遴选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杨宏斌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邢宏洋介绍了我院导师制具体实施方案和注意事项。

王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指示的具体落实,是高校教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的使命担当,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理念的有效方法,是针对学生个体差异、加强因材施教,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我院是全校最早实行导师制的学院之一,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在2017年第2天召开导师制动员大会,是积极贯彻全过程育人、全环节育人、全员育人的新行动,目的是通过教师的教书育人,引导我们的学生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经历,实现学校“两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请教,虚心好学,积极进取,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