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关旭教授进行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通讯员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有效推进国家课题申报工作,202431日下午2点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学院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关旭教授进行基金指导。副院长钱玲和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

 首先,关旭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开展讲解,特别对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各申报人围绕申报书进行了汇报,关旭教授仔细阅读了每份课题申报书,对老师们前期基础和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肯定,再立足自身的经验,一对一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和指导,提出了明确意见和修改建议,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困惑与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提升项目申报能力,促进项目申报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申报书后续完善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


关旭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开展讲解


专家简介:

 关旭,教授/博导,供应链管理与系统工程系主任。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不对称信息、信息获取与披露。近年来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包括国家自科杰出青年基金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现担任Service Science 期刊Associate EditorManagement Science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