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第十三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通讯员 龚宇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20243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第期)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群贤楼413会议室进行。龚宇老师主讲,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加,孙宝林教授应邀进行指导。


龚宇老师的研究方向是极简主义消费。极简主义消费是极简主义的本质构念(“少即是多”)在营销领域的具体表现,是消费者基于社会意识或个人理念等因素而主动采纳的一种“从简”的消费行为。龚宇老师主要采用实验法、问卷调查法和QCA研究方法,探索不同时间焦点对消费者极简主义行为的影响。


在本次研讨会上,龚宇老师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与研究内容等方面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孙宝林教授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研究的重难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龚宇老师分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