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1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春 摄影 仲春天)201352818:30湖北经济学院第七届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号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副院长戴化勇,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莅临决赛现场。

首先,副院长戴化勇为决赛致辞,他强调:“感谢主办方的辛苦努力及各参赛队伍的辛苦奋战,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团队按比赛前各队长抽签的序号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团队展示及PPT讲解。各团队队员默契配合,他们将经过团队一个多月日夜奋战与坚持不懈而得来的成品运用简练的语言向评委们解说,解说之精彩使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赞叹声此起彼伏。随后,比赛进入团队质疑及评委提问环节,每组团队质疑都进行得非常激烈,当一方提出问题后,另一方都用简短而精炼的语言为对方解答,比赛氛围也随着进入高潮。进入评委提问环节后,参赛选手用简练的语言向评委们解说其团队的创业方案,灵活地应对评委们的种种疑问。面对评委们提出的专业的营销问题,选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见解。经过各评委老师们集体讨论之后,在21:00,比赛进入最为惊心动魄的时刻,赵玮老师作为代表上台作了此次比赛的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果。最终,精英联盟队荣获一等奖,金石队和six-up队荣获二等奖,骄阳浴出队、无与伦比队和飓风来袭队荣获三等奖。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在这属于我们的青春战场上,在这段不计较结果的年华里,我们勇于挑战自己,让我们的青春不再平凡!

副院长戴化勇致辞

评委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