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勇飞扬 凌云壮志战赛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通讯员 仲春天)2013523日下午5:00,湖北经济学院东区操场举行了第十届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决赛,本场比赛是工商管理学院对战国际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Q0941班班主任杨波老师、分团委书记车纯贤老师莅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比赛一开场,我院男篮便先声夺人,以13:6的比分拉开与国贸队的距离。紧接着,我院男篮势如破竹,以6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开场,国贸队穷追猛打,逐渐缩小分差。我院男篮在暂停之后便改变策略,加快进攻的节奏,而场外啦啦队一声声“加油、防守”的口号将比赛推入高潮。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关键时刻我院队员不骄不躁,放缓进攻步伐,稳扎稳打,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7:36的比分将胜利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双方队员都比出了实力,赛出了精神。本次比赛的节数,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蝉联篮球联赛的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男篮在明年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