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 师生情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通讯员 蒋泽兰 摄影 蒋泽兰)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生活,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友谊,11月13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到场为此次比赛加油助威。

    教师队由向明、陈新武、陈黎、陈金波、靳洪、刘维钧、熊俊峰等老师组成;学生队以2013级学生为主。学生队有着充沛的体力、灵活的脚步、娴熟的配合,教工队则以丰富的经验、紧密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见长。整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最终,学生队以57:51的小比分优势赢得比赛。

    比赛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比赛过程中体现出的拼搏、团队、友谊精神在师生中传承!比赛结束之后,师生相约以后多举行类似活动,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增进师生情谊。

赛场激烈角逐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