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学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357

228,我校春季新学期开学首日。上午820,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在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治武和校团委书记李颖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廖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副书记王华对于本院学生工作的汇报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廖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开学第一天到学院看望大家,主要是了解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听取工作打算,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廖书记还就如何提升校园第二课堂活动的质量、多出精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要求院系之间要相互观摩、学习、对比,在比较中提升质量;活动结束后进行系统总结,在总结中完善第二课堂活动,要多出精品,更要创造品牌和特色。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工作汇报,并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和计划。

廖书记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