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3

本网讯(通讯员:邹鑫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我院于314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代表颜宸老师以及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各基层团支部。

本次活动各班通过召开团支部主题学习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过“主讲+帮讲”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增加参与度。

活动期间,颜宸老师在供应链2241班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和同学们做了分享,他表示,实践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能以班级团支部为支点开展经常性、有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也更加认识到了作为团员和青年要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