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勇创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219

——记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思 摄影 左家鑫)11月2日,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踏着明媚的阳光,同学们纷纷向运动场赶来,见证了第一天激烈的角逐,共同期待着运动员们更为精彩的表现。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当然,工商的运动健将们也不负众望,在第一天骄人成绩的激励下,运动员再接再厉再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男子4*400接力赛中运动健将们团结合作,摘取亚军宝座;男子4*100接力赛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何小乔荣获第五名;女子4*400接力赛中,女同学们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男子200米短跑比赛中,田帅获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战绩。

    精彩的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结束了,接下来是更加令人激动的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工商管理学院以130分的总分位列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工作处副主任颁奖;其中男子甲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五名,工商类Q1441、工商类Q1444两个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颁奖典礼

 

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