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三月份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通讯员 郭翔宇 摄影 牛钰洁)3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大门进行了三月份素质拓展训练。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实践部承办。

活动在“共建高楼”游戏中拉开帷幕,学生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分为九个组进行比赛,充分发挥每个组员的智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在接下来的“水滴的旅行”和“搭桥过河”游戏中,各部门成员们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学生会各成员的智慧、热情和能力。三个游戏过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致结束词。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团结、合作拼搏、进取”为主题,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力、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素拓活动,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交流,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培养了各部门间的感情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巩固了学生会成员“we are 伐木累,大家相亲相爱、互相帮助”的思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