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宣讲团第三期开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宇慧 摄影 闫梦祺)为帮助我院学子深入理解党员内涵,跳出党员身份混淆的误区,526日晚讲评,28名学生党员深入2017级和2018级共24个团支部,细致讲解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和党员的关系。

本次宣讲另辟思路,采用自编、自演的3个小剧场栏目,还原党员下新生寝室活动场景,讲解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党员八项权利中的差异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内容。视频思路清晰,将党员工作生活化、党务知识形象化,寓教于乐,受到高度赞扬。各团支部对接学生党员还通过PPT补充说明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提问和解答。

答疑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高涨。团员们积极参与,学生党员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是我院2019年“党建带团建”宣讲团的第三讲。宣讲前,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召开支部委员会明确工作内容,修改、审核团长武泰民、喻重阳编导的小剧场视频。本次宣讲贴合学生实际,解答了广大党员和团员的疑惑。

学生党员讲解PPT

学生党员播放视频

营销Q1741班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