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杰出校友铿锵三人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01

  “忆往昔,一百一十五年底蕴谁与争锋;看今朝,数十万经院桃李风流创伟业;展未来,学子辉煌母校荣光举世无双。”这是杰出校友91企业管理班张干权校友送给母校的祝福。为了传承我校优秀育人文化,让经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受到疫情影响,校庆期间人力教工党支部邀请了少数优秀校友回母校开展新老学生交流活动。

528日下午,人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杰出校友铿锵三人行”交流会。91级企业管理班张干权校友、06级人力班肖基堂校友、09级人力班胡琴校友受邀从学业规划、课程学习、就业与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91级企业管理班的周艳云校友、09级工商管理班的朱厚安校友、15级人力班的黎振校友全程参加了交流活动。整个交流会在欢声笑语、智慧碰撞中历时4个多小时。党支部书记袁声莉教授主持,人力系主任熊俊峰老师和副主任邱功英老师出席。交流会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到现场看望并感谢校友,同时勉励在校大学生向各位杰出校友学习,传承经院优秀文化,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