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接壤,以书结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6

本网讯(通讯员:何鑫慧)2024321日到322日,工商青协与信工青协团结合作,在一粟堂小广场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青’交书友”活动。本次活动与春天接壤,以书籍为纽带,将来自不同学院但同样热爱读书的同学们联系在一起,度过一个“书香”的春天。

此次活动由参与者带来自己愿意交换的书籍,并且进行登记;登记完成后可以挑选一本心仪的书籍,并且选择带走一盆多肉盆栽或者进行抽奖,增添了活动乐趣。活动期间,许多同学带着自己的书来到现场与素未谋面的书友们交换书籍,将知识不断传递下去,感受书本的魅力。工商青协与信工青协的成员们团结合作,一同举办这场活动,促进了两院青协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青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该活动以交换书籍的方式为爱好读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扩展阅读空间的机会,选择在春天举办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享受绿意盎然的春天,也因为书籍与绿植一样,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与书同行,以书交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青春的故事永不落幕,书籍带给我们的快乐也永远存在。让我们徜徉书海,以书为伴,扬帆起航!

一名活动参与者正在阅读挑选书籍

   活动后工商青协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