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第十四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钢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202432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第十四期)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群贤楼413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由刘钢老师主讲,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与,同时邀请到孙宝林教授进行指导。

刘钢老师的研究方向是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表征了企业在特定制度环境与特定制度安排下的一种可持续导向与可持续实践,促使企业在运营管理过程中面对企业股东、供应商、消费者、政府、社区与环境等利益相关方承担多重社会责任,推动企业为多元利益相关方创造涵盖经济、社会与环境的综合价值与共享价值。

在本次研讨会上,刘钢老师汇报了拟申请教育部青年项目的课题申请书,孙宝林教授分别从课题申请书的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的重难点和撰写规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钢老师分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