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李剑教授进行基金指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4



本网讯(通讯员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有效推进国家课题申报工作,2024328日下午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学院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李剑教授进行基金指导。副院长钱玲和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

李剑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开展讲解,特别对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剑教授结合近年来主持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对老师们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细心指导,就每位老师在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细致回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提升项目申报能力,促进项目申报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申报书后续完善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


李剑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开展讲解


专家简介:

李剑,男,1988年生,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挂职)。兼任中国农业经济学会理事、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理事,中国农学会农业监测预警分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农产品价格波动与风险管理、粮食安全与食物政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在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Agricultural Economics、《管理世界》 《中国农村经济》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荣获“薛暮桥价格研究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学术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