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会计学院举办学生组织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星宇 摄影 牛钰洁)为了加强我院与会计学院学生组织间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我院联合会计学院于3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以“齐心协力,共商大计”为主题的学生组织交流活动,两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席团代表发言、部长代表发言、干事代表发言、游戏环节以及自由交流五个环节。

交流会在会计学院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两院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超琦、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杨岸分别就各自学生会的结构框架、部门职能和特色活动等进行了具体介绍。

两院部长代表上台发言。会计学院秘书处部长刘显军通过幽默诙谐的言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受,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要互相配合,互相激励。我院技术部部长张又丹和吴雅歆向大家介绍了技术部的职能与部门制度,并展示了技术部制作的优秀作品。

两院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黄俊德、秘书处干事王月潮,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万李月、吴泽贤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自身进入学生会的经历,通过在学生会中的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开阔眼界。

在游戏环节,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完成了“你画我猜”和“千里传音”的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自由讨论过程中,两院相关部门间进行交流,在了解双方工作时提出问题,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开场舞


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超琦讲话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杨案讲话


我院技术部作经验交流


我院干事代表发言


现场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