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93

6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2-21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50名,实到50名。

会议第一项,张雪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成员进行学习:

1)将党规党纪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

2)全体成员结合经院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屈梦然表示,主题党日中围绕主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了讨论,过程中获益匪浅。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并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自身问题,追求进步。

陈东辉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努力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实现共产主义伟大胜利,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个人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群众,有担当,找出袭自己与先进个人之间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身缺点,保持对党忠诚,牢记入党誓言。

吴冬华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正处于一个半社会化的环境中,在这个过渡时期,更应该做好自身工作,不忘自己的初心,担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同时认清自身,找准自己的优缺点,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使自己更好地适应当代社会,更有能力的担当重任。

戴旻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每一位党员都肩负着历史重任,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培养战略思维能力和世界眼光,开阔的视野,学会敏锐观察世界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各种变化,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列。要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问题、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

喻重阳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新生力量的优秀代表,我们应该着眼于当下,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对实际问题进行理论思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同时我们更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对比,找出自身差距,积极进行自我评定,找差距不足,及时补齐短板,此外我们应该牢记使命,放眼世界,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力,做合格党员。

欧雯倩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身为当代大学生和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学习党中央下发的各项文件,深刻理解党中央精神,并以其为主题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此外,我们还要有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反思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拟改进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只有这种才能不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步。

陈向阳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个人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群众,勇于担当,奋勇向前。准确定位自己,扬长避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最大限度的发光发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时代的发展,才能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罗怡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主题开头的八个大字。这八个大字,既是政治宣言,也是行动纲领,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和使命担当。中共中央政治局5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认为不忘的“初心”应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时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而“使命”则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富裕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将自己的初心牢记心中,并以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中共党员的使命。

王巧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019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它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执政党的第70个年头,是五四运动第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提出这样一个特殊的议题,正当其实! 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每一代人都承担着时代所赋予的使命,我们生于世纪之交,长于新时代,成于两个百年计划的中止点,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我们也承担着特殊的使命。那就是竭尽所能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粮,把稳思想之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需要做的更多,做到更好!我们必须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代需要我们,而我们也必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现实中找差距,于细节处抓落实,争取做个于国于民有利的人。

李真真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就是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这四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实际本领,在实践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担当民族和历史的重任。

於重浩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年和建国70年的日子,也是我党决胜两个一百年的关键年份,作为我们大学生党员,中国复兴的新生力量,必须要不忘初心,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同时,我们也必须认识并改正自身所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李艳丽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权责统一;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寻找自己与其差距,不断改进提高自己;积极认真的将党的工作落实到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组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席仁欣表示,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也要明确这个宏大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确立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守自己的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找到自己和优秀的党员同志的差距,并加以改正落实。同时也要时时关注经院的发展,为经院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林煊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强化自身的思想意识,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弥补,肩负起新时代中国新青年的责任,不断投身于实践之中,有所作为。同时我们还应该正确面对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以及和别人的差距,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代广娣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为人名服务,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端正学风作风,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反思自省,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积极努力改正,做一个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

李金宝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要努力学习,未来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名服务之中去。作为一名经院学子,我们要敢于承担使命,为经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竣钊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这既是党组织对大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又是大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只有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才能在学生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马铭君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了解党史,牢记党章,遵守党规,明确入党动机。服从组织纪律,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主动参加党支部的各项会议。勤奋刻苦,合理利用学习时间,认真对待大学四年时间,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经验。

谭容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只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在生活中,每天可能都会面临不一样的困境,这就需要我们不断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从而来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的生命力变得更加顽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担负起我们的使命,为党的发展,为社会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为人民的幸福,贡献出我们应有的最大的一份力量。

Cache_414bbc0855251602

全体党员起立宣誓入党誓词

工商学生第一党支部 屈梦然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