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1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二、活动背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根于心,融入血脉,以此为动力,激励我们共产党人高扬奋斗之旗,笃行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之志。 

三、活动意义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进行实践教育,培养党员敢于担当负责的意识。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梳理支部规范化建设中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措施、进度安排等,形成相关经验和建议,通过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先进典型开展引领,整体推进,形成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优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增强师生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开展如下活动: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19613日 星期四中午教一418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书记王亚昆准备会议资料;

2.宣传委员陈国维查找会议所需资料,提前布置会场;

3.组织委员周丹娜撰写策划,通知每位党员佩戴好党牌准时参加会议。

(二)现场安排

1.书记王亚昆主持会议;

2.宣传委员陈国维负责拍照;

3.组织委员周丹娜负责考勤。

(三)后期安排

1.书记王亚昆汇总并检查会议材料;

2.宣传委员陈国维撰写会议总结;

3.组织委员周丹娜整理会议资料。

七、活动流程

1.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会议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3.现场缴纳党费;

4.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5.由支部书记王亚昆带领全体党员对学习材料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6.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对此次大会作总结。

八、后期安排

1.整理打扫教室;

2.整理会议记录,总结经验与教训。

九、注意事项

1.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周梦婷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